爱➡️ 画画 水彩 橡皮章 苦逼设计 动画 漫画 美剧 喵 汪 巧克力 一个人旅行 书

英语超级好

可接画画 动画 设计私活 可接橡皮章定制 可做英语翻译

联系方式:私信 或 QQ:771500290

当年一起画画的小妮子居然闪婚了... 真是缘分来了 拦也拦不住啊

老舅森日快乐!

终于给自己刻了一套~ 感觉棒棒的!

朋友送了好多复古小配件~ 🔛开启手工模式!

爱上画生日卡了

我不正经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蓝莓芝士华夫饼~ 好好次~

祝大家中秋快乐!没有理由月饼吃... 画饼充饥中...

附送手绘生日卡~ 俺今年也要给自己画一张!

人生第一单!全部手工完成~ (≧∇≦)感谢天字头一号粉丝 @linhong0 !

Lemon Tiramisu

真是印片废...

蓝胖子运动版全套28只 东京2020奥运会申奥吉祥物 ☆o(≧▽≦)o☆ 累死了... 休息两周... =_=

一群蓝胖子!( ´ ▽ ` )ノ

小合照!

码进度!碎叫!

大工程来啦 咩哈哈哈

Neil Perry from Dead Poet's Society

姑娘~姑娘~美丽的姑娘~

Pika~ Pika~ Pi~ ka~ chu~ (●OvO●)​

让我怀旧一下~ (☆_☆) 还是多国语言版的~ 木哈哈

好多蓝胖子 好开森~~~ 〃▽〃

码进度 描图真是大工程... (O_O)

(・Д・) 嚼嚼...

第一次尝试凉粉 真是不美好... = = 边角料刻了个小个儿私章倒是挺好用的 真是不美好... = =

最近真的是有自虐倾向... 先躺会儿去... _(:3」∠)_

中毒已深...

懒得打印,找不到硫酸纸... 于是直接在橡皮上画图,真是no zuo no die 的节奏... = =

之前有童鞋求过程,所以写一下伪教程,主要也是给自己总结经验教训。

俺也是新鲜入坑的,只刻了两个月橡皮章。

有人稀罕俺的作品,心中还是很窃喜的,哈哈。

欢迎各位高人批评指导,交流心得体会。谢谢~

小眼神儿吧 →_→

1 / 2

© 郑溪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